我好愛放這首歌表白ww

但是每次每次重要的時候,還是只能說這一句話:謝謝你們,我的家人、朋友、或是讀者,所有關心我的人 




2015年對我而言是意義重大的一年

人生起了重大的改變,算是,又回到了正軌吧



幾年前,我弄丟了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東西

它叫做自信



我厭惡自己的一切,但是更討厭變成這樣的自己

於是我更努力的在允許的範圍內竭盡所能讓自己快樂

然後在巨大的壓力與自我迷失中一次次崩潰

再反覆自我檢討,在亢奮與低潮的交替間求生

當然過程中也有開心的時候,日子照樣在過,外境是麻痺自我的最佳良方

只是充滿不安,偶爾面具脫落感到焦慮得想發瘋

每天晚上都在做惡夢,夢到我甚至已經習慣被惡夢纏身



我不該是這樣子的,以前的我不是這樣子的~

我討厭脆弱的自己

我討厭害怕的自己

我討厭一直強顏歡笑用力忍耐的自己

我討厭越來越冷漠的自己

我討厭失去目標的自己



滿滿的,討厭



更討厭無病呻吟的自己


有時會有種,真想把自己砸到牆壁上看看會不會振作一點的衝動www




但我想我還是幸運的人

幾年來還是做了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見到一些重要的人

生命中有許多的貴人,在我徬徨害怕的時候默默給予我幫助,指點我出路

終於在2015正式甩脫過去的一些陰影

重新回到校園生活,找到了值得付出的方向(雖然新的壓力我也好想崩潰啊啊 XDD

再一次覺得,自己是真真正正活著的




真的很感謝這段時間內陪伴我的所有人


總是給我巨大壓力但是還是很愛我的父母ww


三更半夜崩潰大哭時用電話安慰我到凌晨,不斷告訴我「妳很優秀」的弟弟


有時被我遷怒總是默默忍受、讓我予取予求,相信她姊是超人的妹妹


疼愛我的老師長輩們


生活中總是找我出去散心、陪我聊天的朋友


網路上忍耐我間歇性憂鬱症發作,偶爾暴衝的黑暗面的網友


以及這些年來不離不棄,一直支持我的讀者 



當我陷入懷疑時,是你們肯定了我存在的價值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