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默默的,我還是辛勤地在UL的世界中耕耘 (X

靠著之前人品爆發抽獎抽到的老馬R1一隻,寫期末時懶得對戰都很勤奮在炸花花~

想想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而籃子裡有花就跟錢包裡有錢一樣,不花光光心裡總覺得不踏實(?!

於是就來還奔奔哥哥的債了~~~~~~

 

連隊,雙胞胎,面癱,弟控,總是一副胃痛頭痛心痛哪裡都痛的認真哥哥..... 莫名的萌 

 (奔奔:啊不,你說我那個寶貝弟弟又做什麼了?!

 

我家的奔奔是可愛的讀者送的,一開始也只是把他練到L3,就因為不熟而放置

(可能是因為有哥哥的緣故,閃閃差不多也在同一時間銅抽來報到,然後這對相親相愛的兄弟就被我一起放置Play了www

後來是因為想金薩爾,當時家裡還沒有小露,在對戰的對手建議下(亞城真是悲情又溫情的神奇地方!)開始帶奔奔

原本因為他的白質普通技能也普通(比起滿城橫行的高攻角,才+4的攻擊力不忍說真的太淒涼 

所以一直沒有認真看待他~ 沒想到使用之後發現哥哥果然還是可靠!!! O_<

解放劍對付狀態角真是太愉悅了啊啊啊!!!(何況現在滿滿的都是狀態角

自從帶了奔奔以後,每次看到羅索都笑得超燦爛的~ 

丟幾張移動搶先攻,等待他拉近自殘上狀態之後換奔奔出來虐殺他,歡樂無極限 XDDD (夠了不要欺負香菇

而不知道是我家的風水問題還是怎樣,總是這些攻防平均乍看不突出的孩紙特別乖

奔奔只要帶出門保證生龍活虎奮勇殺敵,整個賣力到不鑲他金我都於心不忍了(拭淚

最神奇的一次是在迪2和朋友約戰,因為是我當包的緣故,隨便用了L333的薩爾+閃閃+奔奔上場開私房(事件卡還是空的)

結果遇到了闖私房的惡棍,一進來二話不說直接亂轟 (怒

 

士可殺不可辱,就算對方帶的是L4香菇R4傑多+N尼西,抱著必死的決心跟他周旋也不F5讓他撿便宜!!!

 

薩爾和閃閃很快相繼陣亡,剩下L3的奔奔在場上,單挑三位對手

 

最後

 

 

 

 

 

 

 

奔奔贏了。

 

 

 

 

 

 

 

奔奔贏了奔奔贏了奔奔贏了!!!!!  

 

 

L3的奔奔打贏了!!!!!!!!!!!!!(尖叫

 

 

 

當下整個萬馬奔騰,想把奔奔抱起來灑花轉圈圈,當場發誓一定金他!!!

嗚嗚你這爭氣的乖孩子!!! 
 

 


然後................ 就放置到如今

 

中間被傑多、夏洛特、瑪爾、偵探、公主、王子插隊......... (揍飛

 

鑲完王子後一直覺得有些良心不安

就連一點貢獻都沒有只會睡覺的王子都金了,叫認真的哥哥情何以堪???

這樣賞罰不分明(?!)偏心太明顯,以後大家都群起爛骰該如何是好.......

歪風不可長,還是乖乖來還債了~~~~~~~~ 

 

用的是標準的移動組,薩爾+小露+奔奔

基本上也是沒遇到什麼太困難的情況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撞到了一大堆壓C的魔角,比之前遇到的都還多,幾乎每一組都是明顯壓C,神煩www

但還是順利地鑲金了~~~~~~~~~

 


 

瀟灑的帥哥哥參上!!!

 

 

 

然後既然還債,那就一股做氣地還了吧!!!!!

欠奔奔的還不是最久的,而是繼前輩之後第二張從暗房掉下來,後宮第一個女孩子也是第一隻課金角

集羅莉御姊於一身,暴力吸血的小護士  (啊好暴力!可是真的好可愛~~~(鼻血

不管是立繪還是技能,都萌到一個無人能及的境界呀呀呀~~~~ (色迷心竅的某友表示:被她打死都甘心

 


(圖源:UL Wiki

 

她是我家第一個女角,也是我最愛的女角

當初金完前輩本想跟著金小護士(理論上應該是我家第二金!)

但是打了一兩次發現對戰上有技術性的困難(無法配出理想順手的組合,總是輸)於是就擱置了.......

 

只是既然要金,那麼就義無反顧把她帶出來

而且開第四招的小護士可以自殺欸完全戳到我的萌點好萌好可愛(?!

 

過程還是很難金......我完全相信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別人家的小護士都好兇殘!

只有我家的很快就會下台一鞠躬 Orz

看過用對手用小護士帶諾伊和庫恩上場,那個血量真是源源不絕抽也抽不完

我是模仿貓想說也如法炮製看看,結果...... 嗯,輸得慘兮兮(默

所以小護士幾乎完全是靠朋友當包鑲金的(是滴就是那位色迷心竅的好碰友!

最後一場在壓力遇到善良的小護士自殺包,真是太感謝了

感謝你的無私成就了另外一個自殺包 undefined

 

 

 

雖然還是覺得L4卡面的俏護士比較可愛,但L5的背影也還是很萌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第13 & 第15金,成就達成! 

arrow
arrow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