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就在剛剛,親愛的王子也終於鑲金了~~~~~ 


先鑲的是公主,其實想鑲他很久了

因為公主L4及L5的卡面實在是美炸了啊!!!流線華麗,一整個就是戰神的FU 


         


但是因為早早就做了R1,不但好用還可以享受語音聽公主醇澈的嗓音發花癡ww 

(附帶一提,公主受傷時壓抑的怒哼聲好銷魂呀~~~~ (公主: 你個變態!

所以一直沒有認真把升公主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但是鑲完偵探後看看自家籃子裡花花還不少,於是鑲金的慾望再一次爆棚

主要是因為,我UL的初戀,迷得我神魂顛倒滿地打滾的王子

反而是我家後宮唯一一隻沒金又沒升稀有卡的妃子 (心虛

(前輩是第一金,薩爾和瑪爾也是一抽到就金了

在薩爾升上R4後,忽然對王子生出深深的愧疚感........

霸特,R5真的太太太挑戰了...... 殿下請原諒我俗事繁忙實在沒有勇氣一次衝R5啊 

於是不管怎麼樣,也算是為了R5這項長遠計畫做準備,決定一定要金了王子

而既然要金王子,那麼就連他老婆公主也一起金了來個共效于飛吧 


先從公主下手是覺得比較容易~~

畢竟公主和機娘前輩是老戰友了,R1換成L4差別應該也不大

(反正第四招開的機率也不高www 

這個組合是我的愛組 

公主前鋒雖然手牌不是很夠用,但只要攻擊成功,無論是封印或者暈眩都能給敵人不小的打擊

能夠硬扛傷害也是大優點,只要適時替換就能發揮極大的用處

至於攻擊就交給遠近兩把大砲負責就OK了~

即使在群魔亂舞OP角橫行的亞城,還是有它一定的生存空間

只要聖水來得時機有對,遇到魔角也不是無法應付 


果然花了幾晚爬亞城,就鑲金了 

公主一直很乖打得很賣力,狀況好時甚至不用出動兩隻大刀他自己就可以完封  >_o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撞到店長大人.... Orz

輸了一兩次之後忽然摸索出應對的方式了,就是見招拆招呀 

店長大人最擅長的就是打後排,10隻裡面有9隻必開此招

沒出場的大刀經常被打到半死或是直接升天....... QWQ

後來我乾脆只要後台快死的就提出來補血,換血多的去後台賣血這樣 (抹臉

反正通常被打到的都是機娘或前輩,兩隻大刀上場配上聖水洗狀態

一回起兩回止,店長大人就掰掰了~ >_o


過程有輸有贏,但是還算順利,有秒人也有被秒,也遇到過好心的包

戰神呀~~~ 我的冰山美人~~~ 噔噔噔 








至於王子,就是另外一個慘烈的故事............................ 


為什麼一直沒有鑲金王子,原因之一就是他真的不是普通的難金 (死目

我必須收回嫌棄L4偵探雞肋的話,因為才講完就被打臉,被一隻L4偵探釘在遠距打得慘慘 

不,孩子,你不雞肋,你一點都不雞肋...... 雞肋的是王子啊!!!o´゚□゚`o (殿下:來人拖出去斬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帶王子好...... 

所有聽到我要鑲金王子的人,不管是朋友還是對戰的對手,都異口同聲跟我表示他很、難、金 

然後建議我帶魔角護航.................................... (跪


我也知道帶魔角萬事OK啊~~~ 可是就是不想不想不想嘛 

一開始試了試R1艾喵+L5公主+L4王子的組合

但是可能是我不太會用喵喵吧,或是這個組合輸出實在太低了,總是慘輸 Orz


只能很淒涼的請朋友當包在遺跡約戰這樣...... (目遠


為了求速戰速決,拿掉了艾茵換上前輩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沒事的時候就抓這個新組合上壓力碰碰運氣 www

然後.............. 經常也是被虐的分 

王子根本沒什麼用處啊~ 偵探還能搶距離放喧囂,王子只能靠白質啊!白質還不是很高(哭

唯二贏過的兩場都是天時地利人和,公主發揮直接秒人或是前輩出來收拾

王子從頭都尾,一直,都在,睡覺................................ (表示已放棄治療


一直到今天,撿完朋友包後想想只剩一場

念頭一轉,想起了鑲偵探時的死馬當活馬醫打法...... 王子再不濟總還有擋傷搶距離開卡格的功能吧 

於是把我家萬年保母組機娘前輩又抓出來~~~


結果出奇地順利  σ(oдolll) 


王子被拉近距擋了古斯一記詛咒痛打盡了沙包的責任後就退場,換前輩上來卡在近距

前輩兩回合秒掉纏人的古斯,再用兩回合與露緹亞同歸於盡

之後讓機娘出來露個臉,發現對方是L5波蕾特後衡量手上沒有移,果斷換王子上場挨打

沒想到王子突然甦醒,一個爆骰靠白質直接把滿血的波蕾特秒掉了......... 


喔喔喔!親愛的......... 在緊要關頭你終於醒了??!!!終於肯為你自己的鑲金付出一點貢獻了?!



王子的金卡真的是帥爆了啊啊~~~~ 看那決絕又孤寂的背影!!! (血槽已清空







接下來要金的是伯恩,也是欠他很久的債了 (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拿到王子的右手手提,又抽到薩爾的趴頭娃娃了!!! 

我長久以來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啊!!! (激動

一后三妃大團圓,我的後宮圓滿了!!!這就是一個左擁右抱的土豪概念ww


接下來就等著衝王子最後人氣決賽了,身為王民就算處在期末小論逼死狀態也必定努力呀!



最後,附上這個美好的連結........   

祝大家有S魂能量滿滿身心舒暢的一天   (X




arrow
arrow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