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從課業中解脫了!!!   (誰都不准提期末報告這四個字

回家打開UL,心情太好莫名熱血來了就決定把薩爾L4卡一次收了讓他今天就R4吧!!! 親愛的我欠你太久了~ 

其實原本就打算衝上R4的薩爾卡在R3很久了,之前碎片卡片不足一個放置就是好幾個月

會狠了心不惜在學期中撥時間打怪堆碎片也要升,直接原因就是這次的人氣投票 www


除了王子是種子選手依然穩坐在B組睡覺爽爽直接進入第二輪戰  

以及算是輕鬆晉級的前輩 

我家另外兩位愛角這次都被虐了...... 虐!!! (痛哭


薩爾不巧落在煙硝四起烽火連天強敵環伺的火藥庫G組




我盡力在刷了孩紙...... 雖然在半途就知道機會不大了,但還是努力刷到了最後 

這一組讓人最桑心的是,偵探和公主我也很喜歡很喜歡

雖然說一開始的確是因為王子才愛屋及烏愛上他老婆公主www 

但白髮冰山美人這麼美味可口,還是我的主食相愛相殺,當初還是小嫩咖新玩家時就很努力爬星星硬強抱回家

也是我家第一隻做R卡的孩子 我絕不會承認做R卡的目的是看王子的////V//// (布列:

當初最早(也是至今覺得最美好)拿來打壓力的組合之一,就是R1公主+L4機娘+L5前輩

前輩機娘近遠兩隻大刀,外加一個攻守皆宜還能夠敲昏對手,必要時全體補血的公主

cost雖然不低,也不是勝率最高的組合,非課舊角們在群魔亂舞的壓力城生存不容易

但是用起來真的很順手又開心,每一次的苦戰都是無可抹滅的回憶

這與之後為了戰術需要配牌或是撿卡才上壓力城,感覺完全不一樣



而偵探是辛辛苦苦搜門去換回來的~  

也是早早就升上R1,之後作為中遠距角色時不時穿插在我的牌組裡 www

之前用過也是很順手很喜歡的組合是 夏洛特+瑪爾+偵探

當時是為了鑲金前兩者,如果以COST或威力考量似乎也不能算是最佳組合

但是配上補刀偵探效果意外的好,加上有愛,應該是之後還會繼續使用的牌組 

且不得不說偵探真是個可靠的孩子,帶他出門總是能發揮120%的威力

如果不是有你,爛骰病病入膏肓的陛下怎麼有可能鑲金啊!!! 他登基你功不可沒啊!!! (痛哭流涕


(偵探:妳知道就好~ 


之前活動我忘了到底為什麼,我很神奇的拿R1偵探+N艾伯+畢雷亞的組合去踩BOSS

結果.......


沒什麼特別的結果 www

據說很難打的BOSS都還算順利的被打飛了 www

經常偵探出去放個喧囂一眨眼砰砰砰就結束了 www


看他打架打得那麼賣力那麼乖(轉頭看納涼的瑪爾

卻因為和薩爾撞組無法把票投給他,心裡真的覺得疼疼滴~ 

長久以來總是被委屈了啊偵探...... 

於是默默答應他,雖然不投票,但一定鑲金+衝R

賭上前輩的尊嚴(?!)發誓,讓你成為一后三妃外第一個衝到高R去的孩紙!!! 



沒想到G組薩爾落榜,以為人氣超高應該沒問題的偵探也沒上,更別提從頭沉默的公主......  

三重打擊一次滿足 QAQ (不

立馬決定升薩爾R4安慰他,公主二話不說直接卡位列入鑲金第一順位 

除了我以外沒有人可以這樣委屈你們,沒有人!!! (怒翻桌 


所以,噔噔噔~~~~~ 偵探乖孩紙編號No.10,正式加入金家族行列





鑲金偵探的過程不忍說...... 非常痛扣 

因為想著順便撿前輩R5材料的L5卡,於是讓前輩作為保母再次挑起壓底大樑

實在不想帶魔角上陣,想來想去又把最熟悉安心的機娘也一起拎上場



(L5前輩與L4機娘真是我家最佳保母拍檔啊!!! 好把拔+好馬麻!!! 你們是我家最堅固的搖籃!!! 


沒想到卻打得非常之,嗯,辛苦。


用慣了R1偵探,這才發現L4偵探根本是雞肋一枚...... 

沒有日出威脅性大減,就算搶到距離也只能卡死在遠距

喧囂一次又只能彈兩滴血,加上白質過低,根本無關痛癢 QAQ

經常上去打醬油然後被秒死下場......

基本上幾乎只剩下開卡格的存在價值了 (不

雖然說,因為如此發展出了一套專門用L4偵探來擋傷/拖時間/磨對手/開卡格的戰術

但看著從一把強悍暗器變成窩囊盾牌的偵探真的很優桑..... 

而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是,我家應該要壓底的兩把大刀

機娘一直的,不停的,無可救藥的爛骰 wwwwww

前輩也,一直的,不停的,無可救藥的爛骰 wwwwww (你門最近和瑪爾走太近了齁!?! QAQ


好吧機娘傲嬌有理,因為她一直是我家火力大砲,連疊聖痕的帕茉都可以直接轟穿

但是自從鑲金了以後就被放置PLAY了...... 甚至沒有開過一次SSS 

我對不起她這個勞苦功高的開國元老、初期愛將


但是前輩你是在傲嬌什麼??!! 后座都給你了!!!(誤

你是我家最受榮寵的,連包都捨不得讓你當了,R5材料現在就開始撿了,什麼都是第一了

你到底在不滿什麼啊啊啊啊啊!!! 

某天被痛打時忍不住半哀桑半賭氣地對他動之以情:

這都是為了偵探鑲金呀~ 不是為了你呀~ 鑲金了我們就可以收工了呀~


沒想到......


前輩就神奇地恢復爆骰的水準了 OAO"

........

........

........


前輩你到底是多不想面對自己的R5啦!!!!!   




然後薩爾升R4,基本上過程還算順利





碎片不知不覺就屯夠了,薩爾+小露+奔奔是絕不會出錯的標準移動組

這個組合的好處是輕裝便行不吃特 (L544,COST可以壓在50出頭)

壞處就是皮薄血脆,非常挑對手......

順利的時候秒人全家,不順利的時候迅速滅團 www


嚴格來說我玩移動組不是玩得很出色

薩爾的威力總是沒有被100%發揮 (每次都感到深深對不起他

所以除了撿卡外基本上不會出動這個組合


運氣不錯,勝率大於負率

唯一的問題是,爬星怎麼爬都爬不到薩爾的L4卡...... Orz

甚至都生出了一種,搞不好會先金了奔奔和小露的打算 (目遠


小小波折了下才成功收到足夠的L卡 


不忍說,薩爾你的R4真是S氣場全開呀~~~~~  



果然就是一枚宜M宜S的尤物 HSHS (誤




至於H組,其實到現在都還有點介意瑪爾竟然高票落選的事實 

雖然我也很喜歡奔奔和少佐,多少有點小小的安慰

但............ 嗯,還是不同的


只是,我還能為你做什麼呢瑪爾? (雖然你是我家的爛骰王但我愛你呀 www (瑪爾表示夠了閉嘴 

開始撿R4材料.......嗎? QAQ


arrow
arrow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