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終於湊足材料秒升瑪爾R3!!!!!!!!! (煙火鞭炮齊放

原本開心想要發噗慶祝,但是熊熊想起半個月前欠前輩的R4感謝文www (前輩表示:燒滅妳!

於是就兩個合併成一篇一次示愛迷妹個夠好了   (X

 

不忍心說,原本做R卡的目的只是不想衝金但是又想開第四招(渦渦真的比壓力好打多多!)

所以升R的都是一些雖然喜歡但是也沒有說特別有耐心想養大的角色(不

例如碧姊(但是刷渦真的好好用,考慮升她R2了)、偵探(超實用控場輔助角,挑大樑也表現優異!)

愛不忍釋的就直接排上鑲金名單這樣wwwww 

(然後金完就不敢帶去壓力了,只放在卡冊裡自嗨舔舔...... 我這根本是收藏癖發作吧! Orz)

 

而我的第一金就是獻給了帥氣的前輩  

 

 

關於前輩,最近我真的認真在想這個問題

因為我秉持著見色心喜只要美麗帥氣來者不拒照單全收入後宮的博愛精神,真的很難去定義所謂的本命

大家我都很愛呀!!!!!!!!! 不要逼我!!!!!!!!    (拖走 ((雖然博愛和沒節操好像就那麼一線之隔?

 

如果硬要排名的話,心目中的第一名自然非王子莫屬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精神糧食是有病+寂寞+活在自己的世界+某種偏執的渴望最好還加上一點痛一點血ww

這些元素加在一起攪拌攪拌,就會跑出一個王子來 (X

放眼UL界還有誰能像王子那麼虐那麼帥又那麼病又那麼傲嬌???!!! 

怎麼能不愛上他呢?! 無精打采的樣子實在太迷人了 (王子:

至於薩爾,完全是拜倒在他的經典小蠻腰之下(還有手上那條鋼絲簡直戳出一個鞭控的小宇宙QQ) (薩爾:

而雖然對偽娘(大膽!)沒有特別興趣,個人很偏好中性打扮的人物,尤其是具陰柔與英氣兩種氣質於一身角色

再說見到瑪爾立繪的第一眼,內建的虐虐雷達馬上開始喔咿喔咿,不需要理由他就是我的菜 (瑪爾: 妳滾 

所以被問到愛角的話,通常我都是這樣回答的:

王子、薩爾、瑪爾

這也是他們入住後宮卡冊的順序,雖然薩爾和瑪爾之間喜愛程度不分軒輊(但是牌組帶瑪爾次數比薩爾多www

 

那這樣來說,前輩到底算是什麼呢??? 

真的是很難定義的存在啊..................

 

因為說實話前輩本身不是我的type Orz

 

我偏心劍走偏鋒的病嬌,從來就對朝氣勃勃的熱血英雄沒興趣(糟糕品味Orz

但是還記得過年期間剛開始玩UL的新手時期,角色技能都搞不清楚,除了御三家就只有一隻靠新手運抽到的N貝姊

在迪城當包,親眼看著我當時以為很強悍無敵的N貝姊在一瞬間莫名其妙從滿血被秒死那種言語無法形容的震撼

爬了wiki才知道原來是被前輩燒滅了 wwwww

然後隔天很幸運的(?)又遇上了一隻開了第四招的前輩,再一次烈火焚身的衝擊中M屬性被完全打開

第一次燒起了對某個角色很渴望很渴望的慾望想帶去虐人(喂

辛苦屯了幾個禮拜的抽抽都抽到垃圾,好不容易又湊到3張,凌晨兩點洗澡前不抱任何希望的點了銀抽

 

.................................... 然後前輩就掉下來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從來無法真正討厭布勞的原因啊!!!即使他經常給我垃圾ww

 

 

N貝姊不算,前輩是我第一張抽到的角色,即使他是非課金也無法抹滅這樣特別的意義與存在 

之後就是靠著前輩一路斬妖除魔過了斬影

也是為了前輩的第四招(念念不忘的燒滅啊www)鼓起勇氣上群魔亂舞的壓力城爬星星衝金

雖然實際使用之後就會發現前輩有吃特吃很兇的問題 

而且一定要穩穩卡在近距才能發揮 (就是從奧林匹克聖火變成一根小火柴的距離wwww

但是近距戰神大概只有遇到神防佛羅時才會感到苦惱吧~

而我家前輩真的很爭氣,就算被拉遠戰績一樣斐然,甚至上被上封印依然能夠爆骰逆轉  

無論是對戰還是打渦,他都是我家最穩定火力輸出,沒有之一

 

因為不想打高cost區,所以對衝R2或以上一直很怯步

金了之後也沒有想要做R1

但是上個月(?)前輩出了R4,看著EX眩彩的技能,心一橫把屯了很久的碎片全部拿出來砸在前輩身上

把怪物們全部壓成碎片,還得努力打蝙蝠...............

經過一番寒徹骨(?) 終於前輩就光榮登上R4了  

 

 (本來想截紀念圖的,但是UL竟然在釋放的瞬間卡住.............. )

 

 

看著前輩R4的卡面,心裡很認真想著總有一天要十宮格他,然後癡癡等待他不知道哪天才會出的N卡

才恍然發現原來我對他的愛已經超過我自己的認知 QAQ

依然是無法排名,因為我沒辦法把他放進順位之中

各種意義上而言他是其他角色都無法取代的存在,就連讓我色授魂銷愛得死去活來的王子都不能 

很難說出個所以然來,但某些東西是不一樣的.......... 

 

對不起,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發現我愛你 

 

看著R4如此朝氣的卡面,想著下一次就要看到最年輕的王牌的殞落,就忍不住感到又期待又傷感啊(玻璃心碎一地

 

 

接著,有一當然就有二,必須感謝前輩燃起了我衝R的慾望(欸?

接下來讓我愛意滿到湧出的角色是好不容易回到暗房,一發入魂之後還不請自來到我幾乎可以直升L4的瑪爾 


 

 

這次真的是比較乾脆俐落的衝了~ 衝金與秒升只有前後一天的間隔www

好加在最近勤舔渦渦(快跟碧姊前輩還有傑多道謝!XD)堆積了不少花5和碎片

之前一張傑多已經金得夠坎坷多舛了,沒想到鑲金過程沒有最艱辛只有更艱辛 (X

瑪爾陛下超害羞龍心不悅非常不想露面,搞到原本應該排在後面的夏洛特都先金了 Orz

花1花3燒得一乾二淨,gems也空了,系統又非常的惡意,總是1骰2骰的差距,只能咬牙燒花5和幸運草

總之歷經各種逆境.............還是成功鑲金了 

 

也感謝這一陣子對戰屯了不少L卡

半個月前升完前輩,打算衝他起就開始努力舔渦渦,碎片也剛剛好足夠 (然後又要空了 XDD

於是瑪爾陛下光榮登基!!!!!   

 

 

 

雖然與前輩相比,不得不吐槽一下:

 

瑪爾你真是我家的爛骰王啊!!! 

 

我用過的所有角色真的沒有一隻像你骰得那麼爛的啦XDDDDDD

薔薇已經夠難開了,成功開啟的機率還約莫只有1/10,2X防對上1X攻硬是會被打傷

好不容易開了紅月,2X攻對上個位數的防,最多打到2血....................

甚至連打包都打不穿兩手空空防禦只有5的L3阿貝

我簡直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是的沒錯他的爛骰導致輸場也是鑲金路途上最大的阻礙之一wwww瑪爾你到底是有多不想金啦!

 

但是依然堅持把他放在排組裡面,想都沒想過要換掉~  

 

沒辦法誰叫我愛你呢 

 

 

等著你升R4~  

然後可以快樂的享受你和前輩的語音了~ 

真的很慶幸瑪爾有語音,超幸福~ 

 

 

只是最後想說的是,我是小孬孬還是不太敢去打高COST區啊 XDDDDD

我遇過等級最高的敵人不過是R2(還是惡意壓cost)或是R4傑多(帶N卡闖私房的魂淡)

這兩隻衝到R4R3了也不知道該怎麼使用才好 又沒有九宮格八宮格可以任何階段任君選擇

前輩還能打渦渦,瑪爾........................................... 要先治療爛骰病(打飛

突然有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啊~

難道像大多數金卡一樣也是做來冷凍自嗨的嗎(也太慘 XDDDDDD

 

或許讓我研究一下到底該怎麼組合再來搭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