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抱歉這一陣子忽然失蹤,害一些人擔心了...... 

現在發文證明我還好手好腳好觸鬚滴活著~ (X

 

我的論文真的寫到了十二月底幾乎死線的前一天,寫完大虛脫 好學生千萬不要學

原本以為一月就可以開始好好休息寫文之類的

結果才新年新希望大發豪語說2015完更的計畫就提早歡度羊年

立、馬、放、羊、了............ (掩面 (我的不放羊會死病真是病入膏肓了  

 

一月親朋好友來來去去忙得日夜顛倒

大概到月中時就開始覺得累了,很累很累的那種累,然後還犯睏

想說應該是體能太差了精神不好所以拚命喝蔘茶

一天兩大杯豪飲還是不見效,超傷心的想說吸收是有這麼差...... (喂

沒想到休息了幾天不但沒好轉反而更嚴重

做什麼都沒力氣,起床不到一個小時就全身無力想癱在沙發上

進入冬眠模式一天睡超過十三個小時還不夠,甚至直接在床上睡睡醒醒了整整三天 

(請叫我睡美人!!! (打飛

 

最後受不了去看醫生了,大概是睡眠障礙之類的

沒想到抽血結果說我中了SAD,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

「季節性情緒失調」,俗稱的冬季憂鬱症~ = ="

 

主要原因是日照過少缺乏維他命D.................. 

 

哈哈哈哈哈! 缺乏日照,這種病在臺灣一輩子都不會遇到吧哈哈哈哈哈哈! 

 

身為一隻充滿臺灣魂的水母,也在冰天雪地裡活了這麼些年了根本沒想過自己會中這種莫名其妙的病啊~ (扯觸鬚

 

不過也告訴我們身體的養分/維生素攝取真的很重要 

不起眼的小東西竟然是造成身心疲勞的元兇 再嚴重的話甚至要住院療養 Orz

 

開始天天補充維他命D以後就好多了~   

再度活跳跳啦! 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 (跪地鞠躬

 

 

 


 

P.S. 末路新一章努力擠壓中,要先抓回手感,再想辦法搞定兩個不合作的魂淡啊啊 

想到他們這一對就覺得又要發作了...... 神啊,我想我得的不是冬季而是末路憂鬱症吧!!! (打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