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道歹戲拖太久?每到周年,惆悵還依舊。日日網前常病酒,形影不離摸魚獸.......... 

 

黑歷史真是不忍回首~~~~ (遮眼

其時真的不太有勇氣去面對當年那個腦袋洞很大的小P孩寫出的東西

仔細想想只有靈感沒有大綱,而且萌點非常瑪莉蘇又拙劣

但人要面對一下現實(?!) 或許可以激發我寫論文的勇氣 (?!!!!!!

 

不知不覺竟然也十年了,歲月好可怕!

因為從一開始就是電腦打字,文檔全都存在USB裡

滿滿坑,坑滿滿,看得自己抖抖抖抖抖....................

 

吐槽無力了   這根本是羞恥Play自己啊  (但是最羞恥的是好像根本沒進步

 

 

☆ ★☆ ★吾乃遮羞分隔線☆ ★☆ ★

 

一、書寫初期,每年挑一個故事節錄500字內放出來

解說:曬曬黑歷史

 

找了一些勉強算是完整的段子,反正....... 就是黑摸摸的嘛!!!(大哭奔走

 

2004 ➙ 西洋翻譯小說影響時期。雖然當時人還在臺灣但是就是喜歡寫根本一點都不了解的歐美世界

2005  ➙ 當武俠遇到言情,瑪莉蘇時期大爆發 (離開臺灣後設定竟然走古風了我果然老是在做詭異的事

2006  ➙ 依然瑪莉蘇!!! (我要羞愧哭了...... 艸) 唯一進步的是我終於會斷行了(?!

2007 ➙ 模仿網路小說失敗體。附帶一提我真的過了很久才知道中文刪節號是六個點(不是三個 

2008 ➙ 被阿姊推坑寫武俠,發現新大陸可以放網路! (冒天坑 《天殤訣》

2009 ➙ 依然武俠,冒天棄坑《秦樓約》

2010 ➙ 浪漫奇幻,是滴我穿越了....... 第一次架空設定。鮮網發過作者跑路中,這是草稿段子 

2011 ➙ BL大神召喚!!! 狐狸坑問世~ 來吧孽狐開篇第一章 XD (我陷入了一種形容詞的糾結?)

2012 ➙ 還是BL,來個短篇玻璃海虐虐更健康 (抹臉

2013 ➙ 主要是倒楣的天涯受虐時期...... (吃一客健康無糖末路行! 

2014 ➙ 非常心虛,因為除了玻璃海根本沒一個坑完結,陷在深坑鬼打牆ing

 

望上,就是一整個歐秘馬.......

 

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脫離中文環境後反而開始拚命寫古風

看來本人有種喜歡搬磚砸自己痛腳的嗜好,又一次M屬性蓋章嗎 (驚恐!!!

 

二、PK題,挑出昔今寫景的段子並列。

 解說:霸凌_年前的自己 ……或者被霸凌(つд⊂)

 

擷取: 2004、2008、2012、2014描景PK ➙ 嗯,詞窮的緣故越來越抽象???

 

 

三、PK題,挑出昔今寫H的段子並列。

 

開始寫BL後才寫H,而且寫得不算多只是每一篇都拖很長而已(夠了

那就挑個第一次H&截至目前最後一次吧! (然後很巧的都是狐狸 

墨邪vs.惑惑 PK 墨邪vs.渣羽(回憶篇) ➙ 慢著這PK有殺氣 XDDDD

因為間距不算久所以貌似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除了同樣拖戲?

震驚的是我已經超過一年沒寫肉了啊!!! 難怪最近如此的飢渴如此的卡! (大誤

 

 

四、PK題,挑出昔今故事收尾的段子並列。

欸...... 弱弱問這題可以跳過嗎? 因為老娘沒有一個坑收尾啊哈哈哈哈哈! (打爛

唯一勉強收的是短篇的玻璃海吧,但是真心覺得狗血爛尾了

而且故事的節奏其實還是未完成狀態...... 

太心虛的一題     跳過跳過!

 

 

 五、信心題,說說自己最擅長的類型並放放段子。

其實寫著寫著已經沒啥信心了....... 因為不管寫什麼都一樣卡啊 (目遠

曾經以為自己很擅長糾結的感情(至少很喜歡),但是被閣主&天涯嚴重打擊了 

那就來個無病呻吟的林黛玉吧 ➙ 哀號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不過也很久寫不出來了(默

 

 

 六、有沒有哪個段子、哪個角色,不論經過多少年回頭重看都仍深深喜歡。

2010年後的坑都是因為愛才寫的,架空穿越坑也很喜歡,但是架構太龐大+BG無能,無力填平......

真的要說覺得很可惜很可惜很喜歡很喜歡的,應該是2009開的武俠坑《秦樓約》吧

每一個人物都真心喜愛:醉劍客秦傲羽、夏侯凌蘊、可卿卿三人之間的感情糾葛

龔離嘯(這孩紙寫名字的時候一定會哭www)、竹劍塵,四人之間的友情虐一想到就好興奮 (欸??!

霸特劇情神馬的沒有鋪排好,事到如今我離純武俠也太遙遠了 武打什麼的根本寫不出來鳥

當初漫留華表語,而今誤我秦樓約....... 書名道盡一切,它注定是個坑啊哈哈哈哈哈 

 

放個長段子,自我紀念一下因為冒天放太久被刪了ww ➙ 真的很喜歡。貌似已經寫不出這種絲帶兒了?

 

 

Free Talk

 

有一種蛋蛋的哀桑.........

這麼多年來,好像根本沒進步啊 反而豆退嚕了???!   

劇情無能的問題一直沒解決,十年走來始終如一 (抹臉

廢話爆字拖戲的壞習慣依舊是死穴,最可怕的是老娘以前曾經有對白的啊啊啊啊啊!

為毛孩子們越來越沉默寡言了??!! (是因為本人中文直線退步的原因嗎 

看來應該要立定目標,下一個十年努力突破 XDDDDDD

如果十年後看回來還在原地踏步我乾脆切腹躺拼盤算了(剁觸鬚

 

但....... 短期目標應該是快點把BL坑都填平吧哈哈哈哈哈,第四題真不是普通心酸 (頂鍋蓋

 

黑完自己有種自虐的快感(?!!!

頓時神清氣爽了 XDDDDDDDDDD

 

唷西謝謝大家的愛護,讓我們繼續一起手拉手在這滿是坑坑的康莊大道上奔跑吧 !!!!  

 

空白問卷請點我,一起打開黑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