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雖然又遲到了,不負責任的海鮮還是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晚年~~~~ undefined

✧*。٩(ˊᗜˋ*)و✧*。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大吉大利自自冉冉早生貴子有情人皆成眷屬! ✧*。٩(ˊᗜˋ*)و✧*。

 

真是抱歉,我經常在搞人間蒸發這檔事 (還是太頻繁了早就被遺忘惹XDDD

只是期末解脫以後我直打開混吃等死媽寶模式,每天過著吃飽飽睡飽飽爽歪歪的廢柴人生 undefined 

終於吃飽睡飽覺得好幸福啊!!! (掩面哭

 

接下來要繼續養精蓄銳,不過也會努力寫寫寫的

只是總覺得〈局〉這三章寫得太長了太散了,打開看過一遍後奇摩子很不對

決定重新修前三章,劇情壓縮一下,這樣才能繼續推進 *ଘ(੭*ˊᵕˋ)੭* ੈ✩‧₊˚

 

另外......2/14情人節快到了,我我我,我好想寫情人節番外啊!!!

腦中充滿各種小劇場,但是這兩個彆扭的魂淡死活不完結,害我都無法寫(攤手

(閣主天涯:怪我們嗎!到底是誰不讓我們HE???!!!!!(/‵Д′)/~ ╧╧

 

應該還是會寫吧~ 我好想當個親娘灑點糖啊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