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4.jpeg

啊啊啊!啊啊啊!(無意義尖叫)

真的是熱血沸騰都難以形容我的感動~

這是豆芽/戎淵壓了近10年的草圖最終完成版啊啊啊啊啊!(幸福到原地蒸發)

真的很感謝她百忙之中還記得這張圖,不辭辛勞完成了

根本是重畫了一張啊!!!undefined

時間不知不覺過得真的很快 

十年前她就是一個很優秀的畫師了(到現在依然好喜歡她的鉛筆線稿 undefined

十年後她的光影和顏色掌握得更嫻熟精緻,人物的動作和表情也更生動了 

雖然我一直努力保持冷靜,但看到抖S妖孽閣主我還是忍不住整個M魂熊熊燃燒起來了R!undefined

一種找回初戀的感覺(???(大誤

 

附上戎淵的創作過程(其實覺得每一個階段都好好看XD)

因為整個草圖重改我第一眼還沒認出是閣主和天涯哈哈哈哈哈

認出後狂喜到直接飛起來 XDD

 

4Ea8CwOZMUtqG7DOW7uj4w.jpeg

 

 

她說過去的草圖已是黑歷史

但想想我這篇一直歹戲拖棚的文又何嘗不是呢

過程中也時不時回頭修改,雖然經常覺得以前的自己到底在寫什麼鬼好羞恥

不過寫著寫著還是覺得過程中收穫了不少 即使經常陷入自我懷疑

感謝大家陪著我搖搖晃晃超級不穩定地寫到了今天

十年的圖都畫出來了,希望我也可以順順利利快點衝刺到完結啊!!!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