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厚顏無恥的跟貓貓A了渣破配的圖,結果善良滴貓貓真的燃燒替偶撇圖惹......
謝謝謝謝貓貓嘎!!! 好愛妳 > < (蹭蹭抱住親

當初貓貓問要怎麼樣的設定,我好像隨口說要破破勾引坐著的渣渣之類的吧?剩下的請貓貓自行腦補(喔我實在是個没創意没畫面兼不負責任的黑心後娘嘎(被打

結果出來之後破破就被扒光了............. (笑倒

 


破破X渣渣.jpg  

貓貓:破破我從來不想給他衣服穿 XDDD
某瀲:貓貓就是要他裸奔 xDDD
貓貓:反正他是動物~動物天天都嘛裸奔!

不過不忍說破破光身那個尾毛跟那個PP實在太誘人了!!!(拇指


稿二↓

 

破破X渣渣2.jpg  

 

結果貓貓的草圖讓人不小心誤會想入非非了啊(摀鼻血
(貓貓OS:分明是你們心術不正吧!!!

悠悠:南宮渣大腿中間的陰影讓我想歪了 xDDD
貓貓:(噴茶)妳以為是什麼?!
悠悠:唉呦只有一秒想歪了而已嘎~我還以為原來南宮是個悶騷自己也想勾引狐狸 (笑倒
貓貓:他放在那邊就很勾引破破啦~(喝茶
在電腦前狂笑的某瀲:(舉手)請問貓貓渣渣是有穿衣服的嗎?
貓貓:有啦XD 他手上拿著書耶!光著身子看書他做的出來喔
某瀲:淡定的最高境界啊!

渣渣:................................... (裝作没聽見這群女人唧唧歪歪


稿三↓

 

渣渣X破破3.jpg  

巧手貓貓,輪廓都出來了喲!!!(灑花花


然後~ 在我考試的期間,噹噹!漂亮的完成圖!

 

2bQuPGtXvihySt46sy85uY.jpg  


渣渣一身黑摸摸的塗得很累,辛苦貓貓了嘎 > < (抱住

好喜歡喜歡喜歡這個顏色 

貓貓:其實背景好像應該要晚上的,不過不知道為啥畫成白天
隨便的某瀲:反正破破也沒有啥羞恥心,白天就脫光了也不奇怪(菸
貓貓:想想好像在白天才適合看書...
某瀲:所以是為了讓渣渣不要近視所以讓破破大白天裸奔!(笑倒
偏心偏超大的貓貓:就是這樣 XDDDD 夜晚看書對眼睛不好!

於是嗯............... 破破的色相就這樣被犧牲掉了....... (涼薄貌

被扒光的破破:嗚你們都偏心!!!!!!(咬住亂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