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壓一陣子再發的,可是咪咪咪~ 定力不夠的我實在按捺不住出來曬寶啊! ●ω●
(一秒被拖去毆打

這次謝謝圖文雙修的貓貓幫我畫了狐狸坑的寶寶 (撲倒蹭蹭~
貓貓畫的人真的很美型又有貓貓式的華麗風格噢~ 尤其是那頭飄飄的頭毛~ >ω<

除了感謝貓貓的慷慨跨筆,不得不說一下,貓貓我真的好感動妳對渣渣羽的支持嘎!!!(揮淚

在這邊某瀲要證實一件難以啟齒的殘酷事實...... 大家可以不用再糾結了(謎:小姐妳想多了......其實並沒有人糾結到好嗎)實在寫不出NP來,所以病狐狸的官配還是渣渣羽(!!!)紅毛惑只是某個原稿根本不存在、二版為了被炮灰掉而出生、後來在悠悠姊夫的免死金牌下搶救回來的苦情二號啊啊~ 結果誰知道紅毛惑表現得太賣力、渣渣羽從頭壓抑冷感外帶顏面神經失調,導致人氣整個大翻轉,支持紅毛惑篡位聲浪太高,都很擔心寫到最後偶會被亂石打死..... (其實不會,因為寫到這裡大概收藏數立馬掉一半 xDDDDD

原本是帶著推銷惑惑的初衷誘拐貓貓跳坑的,結果......結果......
貓貓神速看完狐狸坑後,說出了一句震驚全場跌破大家眼鏡加眼珠的感想——

「我喜歡渣渣。他明明就是一枚優質良攻!」

??????

!!!!!!

喔喔喔喔喔喔貓貓妳知道當時偶有多激動嗎??!!!除了一視同仁我家孩子都關照有加的可愛豆芽外,妳是第一個支持渣渣羽正宮的人啊啊啊!!!(淚花亂轉
連我這個親娘都差點受不了輿論壓力想把渣渣降級了(欸??!!被渣渣冷瞪

為了報答貓貓的知遇之恩,渣渣趕快以身相許奔入貓貓的懷抱吧!(一秒塞入 xDDD


貓貓筆下的渣渣南宮大人↓

渣渣by貓貓.jpg  

 

某瀲:渣渣一如既往的閉結臉(笑倒)但是那個迷茫眼神我好喜歡~ <3
偏心偏很大的貓貓:這是他鬱卒想事情的眼神 XDD


貓貓筆下的破破狐狸↓

破破by貓貓.jpg  

 

墨邪邪抗議:為毛叫我破破???!!!
貓貓:跟渣渣配對嘎~
某瀲:破破的身體咩~

不過雖然一直覺得破破很欠抽,貓貓還是畫了一張美美的圖給了病狐狸嘎~ >ω<
真的很美很漂亮,超級感謝貓貓滴~ (抱住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