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終於換咱家人氣小攻上場了!!!(激動(灑花
真的有點訝異,惑寶寶的人緣竟然這麼好......
大家難道忘了他有殺人的不良嗜好了嗎??!!

謎:其實不是的,是因為渣羽那混帳太渣、妖君太彆扭,相比之下惑惑性格好得多......茶

某瀲:噢........

不過私心大推,惑惑是眾寶寶們裡最愛的孩紙一枚......
唯一一個寫著寫著會心疼的角色噢(被積怨已久的妖君+渣羽拖去毆打......
只是糾結著還是會忍不住想虐待.......
總覺得紅色天生就是個淒豔的顏色、受挫的惑惑好迷人啊.....(扭動

謎:變態......

 

Picture 13.png  

 

(↑憂鬱版惑惑?没能完全吃掉妖君心情鬱卒嗎嘎嘎嘎~)

 

☆☆☆☆☆☆☆☆☆

姓名:惑顏
暱稱:惑惑
屬性:攻
年齡:24-28(喂喂不負責任的作者,這範圍也太廣了吧
種族:狐妖
職業:妖族領袖(?這算哪門子正職?)
專長:魅惑、施暴
興趣:侵略、妖君(嗯嗯,那個頓號是多餘的吧...其實應該是侵略妖君科科...(巴飛

是說惑惑你支持者滿多的欸,坑裡也好幾隻對你有遐想噢.....你都没發現嗎???(曖昧笑

惑惑:(睨)我只看得到我想看到的東西

某瀲:......很好.......(不知為何對著惑惑忍不住就想抖... 這孩子脾氣最壞...... ORZ

某瀲:那個.... 你有什麼話想說的嗎,惑惑SAMA?(沒有的話可以結束了... 抖

惑惑:(瞪)有。妳什麼時候才要讓我篡位?!我有把握我氣勢上可以滅了渣羽那個混蛋...

某瀲:那個...啊哈哈..... 再說吧..... (爬走

惑惑:我突然有點口渴了.........

某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