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

欸欸欸(搖手)我有說過家裡就這三隻壓寨嗎??? xDDDD (打飛

還有一隻鎮山之寶没丟出來哪齣齣齣~ (轉圈

謎:......得意什麼?分明就是廢話太多一直拖戲順延的吧...... (戳)


Capture.JPG  

 

☆☆☆☆☆☆☆☆☆

姓名:??
暱稱:???
屬性:?
年齡:??
種族:??
職業:???
專長:???
興趣:????


謎:一堆問號!!!!這啥鬼介紹???!!!!!

某瀲:(心虛)因為不想劇透,所以先這樣,到時再填咩......

謎:我無言了... =口=

某瀲:嗯啊,因為物化期中考要到了,我瘋了咩...... (點頭


某瀲:來,老四來,有沒什麼話想說的???不說我要收工唸書去了.....

老四:有...... (瞇眼)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正式見光???我等到花兒都謝了.....

某瀲:啊...... 會的,我在努力中啊!!!我保證正文破十五萬字以前你一定會出場的!!!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應該.......

老四:(冷笑)記著妳的承諾,哼哼

某瀲:........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喜歡渣羽了,只有他不會威脅我(哭)

謎:他是根本無視妳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