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第二個上場的是主角苦旦小受妖君童鞋!!!!!(鼓掌~
(只見某白衣美人無精打采的飄上場......

墨斜斜:我無聊了,想退場......
某瀲:.............忍忍吧,一下下就好 = =”

OS:明明討厭小家子氣的性格,可餵蝦米我寫出了隻林黛玉來...... (無語望天

 

 

Picture 8.png  

 

 

☆☆☆☆☆☆☆☆☆

姓名:墨邪
暱稱:妖君、墨斜斜、破破、狐狸(←懶惰式叫法... 茶
屬性:受
年齡:23
種族:狐妖
職業:狐王(只是我一直覺得墨斜斜你當得好不櫬職..... 整個弱掉了啊啊!!!
專長:傲嬌、病懨懨、咬人
興趣:捋虎鬚 (有時候...我是說有時候..... 孩子我真的覺得你被虐是自找的...

墨斜斜:(怒)!!!.......信不信我咬妳噢!!!!

某瀲:信信信!當然信!咱家兩隻小攻都被你咬過了,為娘的不比那兩隻混蛋身強體健,妖君大人還是口下留情...口下留情啊!!! (逃...

是說...... 為啥你只會咬人呢???

墨斜斜:(臉色蒼白)妳還有臉問??!!我的爪子......

某瀲:嗷嗷... 戳到痛處 Q~Q

墨斜斜:(怒)還不都妳害的!!!看妳都寫了什麼東西!!!

某瀲:啊哈哈哈......其實不能全怪我,你該去找渣羽算帳(抹臉~

墨斜斜:我一定不是妳親生的 Q-Q

某瀲:哪有,乖乖,來,跟大家說句話我就放你去休息哦~ 你要養足體力要不怎麼面對未來漫漫長路呢~(摸摸

墨斜斜:誰幫忙勸勸我黑心的娘救我出地獄.... (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