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 我知道我是應該去讀書或是碼字的... Q~Q
不過dreamself.me這個網站很好玩捏,對於手殘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啊啊~ (躲

人物真的很可愛...... 連我家這幾隻不大可愛的渣都跟著Q起來了~(打滾

興致來了乾脆幫他們來個角色簡介好了~
(謎:妳要是有那份閒心,趕快把坑給填了放大家自由吧妳... 掐


鏘鏘鏘~ 第一個登場當然是咱們南宮大人囉~~(番茄雞蛋齊飛......抱頭....

謎:為啥是他?!!為啥是他?!!為啥第一個是他這個渣?!!(翻桌
某瀲:(躲) 哎呀雖然寫他這個冰山寫死我大量腦細胞,可其實我並不討厭這個孩子啊......

真的(用力點頭) Q~Q

謎:妳的品味有問題......
某瀲:(心酸)性格再怎麼討厭也是自己生出來的嘛...... 這孩子已經這麼不招人疼了,就不要再打擊他了...


☆☆☆☆☆☆

姓名:南宮絕羽
暱稱:渣羽
屬性:攻
年齡:32 (←噯南宮大人你貌似有點老了......
種族:人類
職業:無弦宮宮主(其實我一直很懷疑,渣羽你這工作真的賺得到銀子嗎???)
專長:除妖、面癱、隱藏心事(就是個標準的渣...
興趣:研究陣法(?)

 

Picture 1.png  

 

 

 

某瀲:(陪笑)來,乖兒子,跟讀者說一句話吧~

渣羽:........沒有意義。

某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