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冷,末路只寫了一行就被被窩吞噬了 超級der糟糕

突然覺得按照本來的寫法好像會冷場,似乎來點小波折,但又覺得太拖戲了,真苦惱 >"<

凌晨醒過來後還是不確定怎麼寫比較好,就打開摸魚模式,來玩狐狸了......

把四隻主要的狐狸都做了

 

雖然已經被放置很久了,但是狐狸啊,後娘也是很愛你的,真的很懷念你這個任性的孩紙呢 undefined

感謝現在到處都有紙娃娃製造機,讓手殘黨如我還是可以愉快玩耍

(網址連結: http://www.dolldivine.com/fox-creator-kitsune.php)

 

墨邪

MyFox1.png

 

最可愛的當然還是咱家傾國傾城毀滅世界的破破寶貝了呀~ undefined

(雖然有時忍不住思考,究竟破破比較美還是閣主大人...... 魔鏡啊魔鏡請告訴我 >"< 慢著這發言好像哪裡有問題)

而且最好做的也是他了,反正就整隻白摸摸只有耳廓和尾巴尖是黑色的 XDD

你等著,後娘一定會寫完末路回來整治照顧你的!

 

 

惑顏

MyFox3.png

 

惑惑!惑惑!undefined 戰神帥惑惑(激動哭

你就是帥,帥到可以忽略你嗜血涼薄殺人放火的各種惡行了嗚嗚

強悍的溫柔忠犬,每次看到你都會讓我懷疑我家正(攻)宮們到底是何能何德可以爬上寶座的

你比他們稱職太多了!!!

(惑惑:還不是某個黑心女人的惡趣味!看看你的眼光,都寫出怎樣的渣攻來!)

 

 

述影

MyFox6.png

再來是專業妒婦軍師述影~

既然也是狐狸也就順便做一隻的概念(豎指(誤

好啦雖然他人氣很低(?因為是職業小三的緣故嗎?)人家其實還是一隻美麗的狐妖的

看在美貌上還是要支持一下,孩子我也愛你 undefined

雖然無論如何惑惑都不是你的,但離魑也是個開朗的好孩子,你會幸福的~

(述影:與其敷衍我,還不如快點將我和離魑從水裡撈起來!)

 

 

離魑

MyFox5.png

 

雖然同樣屬於同場加映的範疇,正劇裡也總是蜻蜓點水地帶過,但其實我挺喜歡這隻孩紙的~

沒有惑惑那樣的野心及高不可攀,卻同樣是一隻性格豁達的溫柔忠犬

唉狐妖果然就是專門生產癡漢忠犬攻和傲嬌聖母受啊,瞧瞧這好基因,相親請優先選狐妖!

眼睛反射了天空的顏色噢,忠實的好夥伴+好情人 undefined

 

 

 

 

啊啊,被末路彆扭的主從千般折磨之後,覺得還是狐妖好啊!

這種率性又任意妄為的直接性格時在太棒了嗚嗚嗚(掩面哭

 

 

 

arrow
arrow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