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部落格】

不小心跌進來的人請注意!

這是一個以BL為主有的沒的為輔的部落格~~~

這是一個以BL為主有的沒的為輔的部落格~~~

這是一個以BL為主有的沒的為輔的部落格~~~

因為很重要所以不能免俗一定要說三遍 www

SO~ 對這個主題沒興趣的普羅大眾請快逃生啊!!! (都已經寫到這份上了雷死不負責噢 (抹臉

 

之所以會成立這個部落格,是因為一開始的文章放置處鮮網突然倒閉了

想想還是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保存這些文章比較好久而久之卻發現非常適合自耕農屯田 WWW

主要是連載原創小說,偶爾會有一些類似閱讀筆記/流水帳/個人意見等拉哩阿雜的東西不定期掉落

但是最近不相干的東西掉落頻率都比正文高了啊!!! 這是叫我如何是好!!!   

本人自認是一個非主流的BL寫手,文筆也不怎麼樣

由於是水母關係(?!) 動作很慢,喜歡糾結的東西,主要糧食是相愛相殺,但是其實心靈粉脆弱,BE不能

作品大部分是古風,但偶爾也有現代文的靈感 (當然寫不寫得出來是另外一回事 Orz

雖然本意不是寫情色文學,但是實在做不到靈肉分離的柏拉圖戀愛

內含R15~R18,未成年的童鞋請小心!

 作品摘要

《孽狐》: BL處女作,古風架空半神話。虐,總受,非NP。龜速連載中~

《末路行》: 古風武俠,身心皆虐(慎入!),鬼畜攻 X 壓抑冷受,努力連載中~

《豔姬無雙》: 努力歡樂中~  腹黑忠犬攻 X 傲嬌炸毛受 (如果沒崩壞的話...........

《玻璃海》: 短篇,未來式。HE完結!

目前是以《末路行》為主更但已經發過要是棄坑就剁碎餵鱷龜的毒誓,會乖乖填完坑的! 真的! 

(只是我動作真的很慢很慢而已...... 大哭

 

【關於我】

學名練瀲,身分是一隻水母,在冒天也有窩

另有別名瀲瀲、瀲、或是直接叫我水母也是OK的唷~  

嗜好發呆睡覺和看書,專長是混水摸魚及拖拉

動作神慢,有點龜毛

最討厭壓力,本性是個抖M廢柴宅,最嚮往混吃等死的美好人生 

 

............可惜現實中是個苦命學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曾經因為找不到自己在BL界中的定位而很迷失

最後發現自己是自耕農後天空就豁然開朗了~~~~~ 

喜歡有病娃,靠扭曲、掙扎、糾結等元素自力更生

不相信撼天動地的愛情,但相信愛是一地支離破碎裡萌芽的一朶花

微不足道,卻無限美好

 

 

我真的是一個任性又愛拖戲的作者

所以,對長期關愛我這隻海鮮並耐心等待的大家滿滿的感激 

因為有你們,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歡迎跟我聊天解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原創 相愛相殺 HE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