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忙,這學期就是過著被時間追趕課業輾壓情緒勞動病痛纏身的日子 undefined

逼著逼著也快到期末了,又一直跑來跑去,最近連陰陽師都玩的有一搭沒一搭

因為算數老是算錯,所以養了超久的狗糧,終於讓小公主吸血姬成為家裡的第二隻六勾

肝完後有種大事已了的鬆懈感ww(狗狗表示:我呢!那我呢!!! 茨木抗議:說好把我養成一拳超人的!)

 

說實話我覺得我很非,玩到接近50等才終於抽到名義上的SSR(小鹿那種斷非的小魂淡就別算了)

而且還是一隻鹹魚~~~undefined

當然鹹魚王沒什麼不好,胸肌很大塊身材很棒棒,覺醒之後長得像鷹眼也帥得der

背後還有一條魚尾吧呢簡直可愛到不行 undefined (戳到詭異的萌點兒?

但但但,非洲人練不起啊!!!

 

所以只能擺在家裡用眼睛供奉www (被荒川大魚打飛~~~~

 

但似乎從此以後打開了SSR的神秘通道(?)雖然也是經常在斷線,但接著來了美腿閻魔大人

接著是燈姊,然後再某天寫了「我愛你」三個字,或許狗狗感受到了我的愛意(?)便從天而降了~

 

只是有時候,我感受到的是滿滿的報復惡意

SR都抽不中,滿滿的R卡

例如寫「大天狗」經常來的是鴉天狗 

寫「一眼仔」出現的不是一目連,而是獨眼小僧....... 

看到滿滿的巫蠱師&山童會有怒摔手機的衝動,草爸和打火機雖然我愛你們但一直出現我也很困擾啊QQ

 

某天才剛跟邪惡玩伴堂妹討論放棄抽卡這件事情,原本很想要茨木,但後來發現茨木如果不夠歐

一拳蹦下去蹦不死敵人就實在太丟臉了~~~我們非洲血統怎麼可能養出一拳超人呢還是不要丟人現眼放棄他算了

然後......

 

隔天茨木就颯爽降臨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對不起我不會再鄙視你了!!!!(我要開始鄙視吞吞看你家阿娜答會不會因此來抗議~undefined(你作夢

 

 

前幾天一直在猶豫,最後還是在減價最後一天傾家蕩產買了荒總大人的外觀

經過一目連和輝夜姬傳說的概率up up,但我家只有R卡up up的慘痛經驗

(其實新出的任何角色,從SR到SSR都沒有在我的帳號裡實裝對吧!!!!undefined

我對抽SSR已經失去信心了~ 

而且我家基本隊伍已經弄得差不多,孩子多非洲娘根本養不起啊養不起(倒地長嚎

只是,只是,荒總的外觀.......

 

undefined

 

踏馬der一直讓我想到閣主閣主閣主閣主閣主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帶他回家跟頭上寫著天涯天涯天涯天涯的竹子寶寶湊成雙啊啊啊!!!

 

undefined

 

 

(荒:........................................)

(竹子:.....................................)

 

(天啊我一定是想孩子想瘋了www)

 

 

因此最後還是克制不住地買了www

 

想著將來遙遠的某一天荒總總是會來的~~~~~~~

 

 

家裡黑蛋不多不少剛好還有12顆,買了荒總外觀後又跟堂妹討論

想來想去該餵的像大狗子和茨木也都餵好餵滿了

再來也沒什麼角色想練或是該留本的了,不如全餵竹子吃掉算了

反正他本來就是個耗黑蛋的屁孩兒~~~~

 

然後.........

 

大概是想來搶黑蛋der(??????)

 

 

在一輪鯉魚精蝴蝶精與河童的洗禮後,荒總從碩果僅存的倒數第二張現世召喚中霸氣登場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必須要一整排才能表達我的震驚!)

 

(荒總:什麼你想先餵竹子?不行!餵我餵我!!!!!!)

undefined

 

 

 

喔喔喔喔喔我覺得這遊戲我可以死而無憾了!!!!!!undefined(欸

(百年好合圖)(誤)

undefined

 

(但有點諷刺的是,目前竹子四勾,荒總還是個中學年紀的小嫩咖呢(抹臉

 

我要帶著荒&竹子一起出門玩耍啊啊啊~~~~~ 這畫面太有愛惹血槽已空~~~~~ undefinedundefined

突然又充滿了練角的動力!!!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後話:

 

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懷包容與安慰 undefined

生活算是比較恢復常軌了,前一陣子必須靠藥物入眠,副作用也把自己搞得很累

然後免疫力太差,各種感冒腸胃炎頭痛纏身,生活上卻又是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但也撐到現在了,慢慢開始告一段落,也學會了很多事情不要去想

開始學著任性一點,學著發洩,學著照顧自己多一點~然後發現這樣日子輕鬆好多啊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