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醒來突然很難過,這個後勁太強了我傷不起嗚嗚嗚 undefined

跟其他遊戲不太一樣,Unlight有一種陪伴戰士成長、並肩作戰的過程

暗黑系的風格,回憶各種虐的不要不要,有性格有靈魂的角色以及彼此之間的羈絆

怎麼可能說斷就斷 更何況還有好多角色回憶根本被腰斬,連怎麼死的都不明白QAQ

 

跟著我從新手一路奮戰至今的本命前輩,或許可以算是最沒有遺憾的了 (覺得幸運 T.T

第一張R5,復活卡也第二次銀抽就乖乖掉下來,一直沒讓我失望過

唯一就是再沒機會做11宮格了吧...... 

 

薩爾除了N卡不肯來你這討厭的小傲嬌!,倒是沒怎麼讓我操心過

R5死的很慘,但EX操偶師真的很強大,S氣全開的忠犬黑腰精,帶出門總是很強悍

只可惜我心臟太小顆都不敢打高R,移動組又玩得不好,導致經常沒讓你好好發揮

讓你常常待在後宮裡坐冷板凳,真的對不起......

 

瑪爾,瑪爾,一直一直很想要,卻到中期才拿到的瑪爾啊

是一個讓我又惱又愛又心疼的角色,說不上為什麼就是偏心吧 總是想把最好的資源都給他

(一個么子最受寵的概念? 薩爾大概就是倒楣的老二......(抹臉

就算是爛骰王也還是堅持要把他放在牌組裡 (但R5後搖身一變爆骰王 (是想留下最好的印象嗎,為何要這樣虐我 QAQ

大小姐穿著的是瑪爾裝,大廳裡有很長的時間站著的也是瑪爾 抽到N前輩才換掉的

不敢認真想,我到底有多愛你...... QAQ

能在最後R5你真是太好了,但等不到你復活了...... 

 

至於王子,是我虧欠太多的角色

明明這麼愛你,明明是個王民,卻幾乎不帶你出門,甚至到最後也只來得及升到R4

從別人的分享看完了R5的故事,真的很虐很黑暗,你活得太寂寞死得太悽慘,但應該是最適合你的結局

我很喜歡你R4的卡面,浴血的你笑得那麼開心  雖然你其實也是笑到了最後一秒鐘(淚

但如果有從沉睡中醒來的那一天,我一定會送你最後一程的

 

再來是公主,一直以來也是愛你的,也是初期的主將,非課中的戰神,UL的美人

但大概是R卡技能更動的關係,除了R1以外沒有再做你的R卡

雖然主線劇情中你跟王子似乎也只有R1的那場相愛相殺,但無論王子姬這CP還是友誼

衷心希望宛如白光化身的你能夠救贖被黑暗包圍的王子 undefined

 

然後偵探,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傢伙,到底是什麼時候愛上你的呢? 

總之你默默成為我的愛將之一,並且成為本命四隻(里斯、薩爾、瑪爾、王子)之外衝到高R去的戰士

你真的很靈活,行動力疊得比天高這點也真是無可取代的神技

雖然我貌似也沒有把你的優勢發揮到最好,但帶你出門總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最喜歡看你開「亞細亞的曙光」的背影,可惜這招要天時地利人和,成功打開的次數不多

最後能夠用你的曙光來倒數,覺得心滿意足了......

可惜沒有把你升到R4,讓你的卡面一直停留在R3那個蹲在草地上的可愛小男孩

我不想去看你R4的故事,除非你有了R5

 

 

謝謝你們一路陪著我

以前總是你們在宅院裡等待我回去,現在換我等待你們回到我身邊了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上述幾隻以外,其實沃肯、柯布、凱倫貝克也是未完成的遺憾

 

博士真的很美,不知為何他的R卡很愛來我家,從R1~R4幾乎都抽過,可惜沒有力氣做他的R5

柯布和凱倫也是我一直很想要,好不容易才抽中的角色

黑道西裝總裁柯布完全我的菜 ( 黑道X偵探CP 好ㄘㄘ!!!

一直以為至少有升到R2的,最後才發現沒有...... 

看似溫柔的凱倫一臉必取樣看得人HSHS ((自重

超強防禦力也是神坦,只是完全沒有餘力做到他那裡...............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你們是我心裡失落的一角

或許也是要提醒我,不能將你們忘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