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有一天要寫道別,但這一天來得這麼快...... 

 

幾個星期前得知UL要關服的消息,雖然也知道天下無不散的筵席網路無永久的遊戲,但也來得太突然了~

關於鐵克威如何把一個設定與角色都如此嚴謹精彩又獨特的遊戲經營到垮掉

我想看了許多年的玩家都心灰意冷只有一肚子火,也懶得再罵了

這一篇,就只是簡單紀念一下最後的一刻吧  QAQ

 

雖然我很珍惜後宮的每一隻寶貝,但到了別離的時刻,想帶出門的,也就只有這幾個:

小護士、前輩、薩爾、瑪爾、偵探、夏洛特、機娘、公主

 

對小護士萌妹紙的愛,之前鑲金文就發過花痴了不解釋XD

她是我抽到的第一隻課金角,也是繼御三家與前輩之後,第一隻來我家的戰士&女孩兒~

雖然對物資匱乏的新手而言她實在不是一個容易駕馭的角色(抹臉 

但不忍說我到現在還是駕馭不了她啊!為何別人家小護士像吸血鬼我家都開不鳥招?!!! 

對她總是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在~~~~~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總覺得到最後總是要出個任務開開自殺房才是小護士的完美句點(?(音音表示我不只是這樣用的!

undefined

【音音夢:噓,乖乖睡最後一覺吧.....】

 

 

原本以為再也沒機會見到瑪爾R5了,心底破了一個難以名狀的洞

早就準備好了材料,一直一直等著的拼圖最重要的一角,整個難過到不行

想不到官方竟然在關服前一天更新瑪爾甚至有卡面&故事,圓了我最大的遺憾

在末日之前可以找回你最後的記憶迎接你的死亡,是我在這個遊戲裡最幸福的一件事了吧~(大哭 

undefined

 

看完故事後可以理解官方為何選擇了瑪爾(如果真有特別選擇這回事的話)做最後的更新

這是終點,在最後的最後回到了一切的原點 (脈絡狂本人含淚表示滿意但同時好惆悵

 

終於等到了啊,親愛的你們旗鼓相當,並肩同行的這一刻 (而且都不約而同在玩火呢真有默契!愛心

undefined

 

R5的瑪爾陛下,看看你的cost,你是官方沒機會調降的神 undefined

我不會再記錯距離,你可以放心開EX黑太陽了!!!

undefined

 

第一次,除了打包以外,把三隻本命一起帶上場

不用再考慮對戰隊形、契合度、或是其他各式各樣的條件,只是純粹的愛,覺得好開心~~~undefined

 

 

另外一定要帶出去一次的,我最初期的排組啊,我的公主、機娘&前輩~

 

undefined

 

當然早期因為cost的緣故,公主和機娘都只帶L4,全金陣容這還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

這是我最安心的組合,即使當時家裡也有古斯和梅莉之類的麻煩角色,但自從鑲金了前輩之後就再也沒出動過了

在群魔亂舞的亞城,也有很長一段時間堅持帶他們三個非課金出門玩耍

經常打得很辛苦,但這是最初也是最美好的回憶 undefined

 

 

最後是偵探、瑪爾、夏洛特這個心愛組合

除了鑲金以外我很少打對戰,但這個組合卻是我閒來沒事也願意帶出門玩耍的隊伍 undefined

undefined

瑪爾我的愛,偵探我的菜,夏洛特是大聖堂武士爆骰乖小孩(含淚

夏洛特真的是我家暴骰王當之無愧啊!到了臨別前夕依然正常運轉~

偵探也一直都很乖很乖,靠白質也可以痛打對方,防護大衣也都算開得有給力

沒有來得及做你的R4真的很對不起,希望有一天,有一天,我能有機會補償你...... undefined

 

一直想用亞細亞的曙光做最後的結尾

感謝最後和我一起待到斷線的對手,圓了我最後的心願

 

undefined

 

睡吧,安靜地睡吧。相信再次睜開眼後,會有光。

 

再見了,我心愛的戰士們,願我們有朝一日再重逢。

 

undefined

 

 

 


後記:

雖然大致上也算是圓滿的結局了,但實際上仍然有些遺憾,覺得最對不起的是王子......

因為技能實在不好放,所以幾乎不會帶出門打架

大廳裡的人物應該要換成他結算後的新圖的,但一時忘了,放的仍然是N前輩

雖然他是我的初戀,那時為了他真的把事件卡格塞滿劍1(超傻

也總是說好愛王子,但他卻是我家一后三妃中唯一沒有R5的角色

因為總是在那裡,想著慢慢來,總有一天會做的,卻反而成了最後的缺憾 undefined

碎片有限,在柯布升R2、偵探升R4、以及王子升R4之間猶豫了一陣子

但最後還是決定,就算不能升R5也要盡我的能力,趕在關服前將他升上了R4......

結果王子大概在森77,爬了好多場連影子都不肯出來,王子不急急死太監

最後把剩下的複製券砸全部下去輸誠效忠以後才肯賞光,賜了我幾張L卡(抹臉

多給了一張,是要讓有強迫症的大小姐保留L1~L5的收藏吧

雖然總是在睡覺、雖然帶出門都懶洋洋的很不合作,但關鍵時候其實很貼心 undefined

undefined

王子你的故事總是這麼病又這麼虐,很痛吧?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會R5你的,打勾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淚崩T.T 等待天亮
    全站熱搜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