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沒意義的炫耀文~這是沒意義的炫耀文~這是沒意義的炫耀文~(很重要要說三遍!

 

我大概用光此生的歐氣扣塔了...... 這次更新完先試抽了幾次,中了第二隻小荒&第三隻閻魔 

之後就是一路的R到底........ 

想說,留著等生日一次抽吧,老娘跟你拚了~(信心莫名燃燒

 

然後,今天,就在今天,十分鐘以內,4次連召......

又一隻荒總寶寶(嗚嗚總裁愛我揪甘心欸~但孩紙你知道你吃蛋吃滿技了嗎)

尬著少女&一隻我想很久的連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再來匣之少女又來報到,本星期第四隻~不枉我百鬼總是砸不中(?(老身難得和女孩紙有緣,甚好甚好(感動

 

undefined

 

 

最後十張劵,寫了「今天我生日」,然後跟地獄花花說

「你不來的話我剩下的黑蛋全部拿去餵阿連、餵阿連、餵阿連喔~」

 

然後,地獄之花就翩翩地開了。

 

undefined

 

 

 

歐買尬這句話未免也太有用......這些SSR到底是多愛搶蛋啦!!!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所以總的來說,這次更新抽了大概80抽~90抽,共得5隻SSR,兩隻荒總一隻閻魔一隻一目連一隻彼岸花

嗚嗚這遊戲我可以瞑目了 (表示窮挫非娘先不去想該怎麼養大這些嗷嗷待哺的矜貴孩子

 

 

今日我最大,歐氣開放吸~請榨乾我吧!!!!!!!!!

 

arrow
arrow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