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不負責任地宣傳/推坑的是短短一兩個星期內以鋪天蓋地之姿攻陷我噗浪河道的手遊〈陰陽師〉

這款邪惡的遊戲成功讓一隻手機無感的海鮮邁入了低頭族的一份子,電腦手機雙癮全開,沒有網路不能活的狀態更上一層了...... undefined

 

 

 

看看這精美流暢的畫風!看看這強悍的聲優陣容!!!這遊戲太邪惡了嗚嗚嗚嗚 undefined

何況是陰陽師安倍晴明 (晴明好帥拜託嫁我!!!

平安時代啊啊~ 百鬼夜行啊啊~ 晴明大人啊啊~ (各種打滾舔

 

遊戲各種精緻,音樂好聽,就連戰鬥背景都美得不可勝收,豪華CV也讓人聽得不行不行的~~~ undefined

晴明女性殺手不解釋,神獸小白(喬巴XD)好萌,神樂羅莉好可愛,八百比丘尼美女啊啊啊啊啊!(血噴螢幕

(只是我一直很無法理解為何溫文優雅的晴明老婆源博雅變成了狂野弓箭手www(抹臉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自己入坑也立馬推坑朋友 undefined (友曰:你這罪惡的淵藪!

但我是小嫩嫩,這款遊戲 a little 複雜 Orz

到目前為止等級還非常低,還在努力爬文摸索各種功能昏頭腦脹中 (眼神死

真希望像UL wiki一樣有一個陰陽師wiki啊!!!這遊戲很需要,真的!undefined

 

 

同時入坑的友人抽到了超萌山兔和美麗雨傘姬,我家只有河童和狸貓......(表示無言

 

undefined

 

 

但還是充滿了愛與勇氣(?!

下一抽會更好的!!!!!!! 

(雖然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搞不清他們等級的意義(抹臉

 

 

雖然期末逼近但還是熊熊燃燒著一股毅力(謎:妳快給我去寫文啊(打

 

歡迎有玩陰陽師的大家跟我一起玩耍喔 >"<

我的ID數字:488019

 

 

 

最後放上心愛的冰上王子羽生君2015 GPF奪金的精彩演出〈陰陽師〉 undefined

 

 

無論看幾遍還是令人目不轉睛呀~ <3

 

arrow
arrow

    練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